唉唷....

每次都是這樣...

家人給我一個不認識的人的聯絡方式....

然後一直要我"主動"去跟對方聯絡..

為什麼不對方主動呢?

女生主動感覺...怪怪的~(雖然現在女生可以勇於追求自己的真愛~但我這個人....很ㄍ一ㄥ...)

好啦!

我有點小小小小小在期待某人主動出擊...

不過...MY DAD 都說 某人是很害羞的...

可是....我心裡卻覺得...某人已經有"甲意"的人了...

(雖然某人的爸爸SAID~沒有)

可是...我長得很平凡ㄟ!

而且~又不那麼亮眼....

再說...某人或許喜歡亮眼的女生..

MAYBE...在FIRST EYES...我也許就已經OUTSIDE了...

只是感到更EMBARRASSING的....

IF YOU SET OUT THE FIRST BALL TO SOMEONE...

MAYBE SOMEONE DID NOT GIVE THE FEEDBACK TO YOU....

THAT IS VERY EMBARRASSING!

(很想出手卻又不敢~很想發球卻怕對方不接~很想主動卻很怕沒人理妳~)

很想行動卻有所顧慮~

唉呀!!!

一大堆"很想"塞滿我的腦袋~

我的天使~

請給我力量去行動吧!!!!!!!!!!!!!!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