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一首歌曲......."如果沒有你".....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讓人聽了都很進入那些回憶~...

雖然沒有讓人痛心的過去~但是想起來卻讓人回味無數次....

心動總是在此刻讓人特別感到它為過去寫下令人深刻的心情回憶......

這就是~大家所謂的....."音樂無國界".....

歌.......是許多人~心靈良藥......

如果沒有歌曲.....我不敢去想....

如果沒有音樂.....我不敢去看.....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會是什麼模樣........

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hey~~~~~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那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