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明.....我沒有小孩~放上這張照~是表示我的人生重新開始囉.......

終於....在7/9就已經把課程都ending了...心中所有的擔心也在那一瞬間都放鬆了...

在前一天~心情是惆悵卻不見緊張...跟朋友談了才知道~原來就像一個期數結束...要讓我們各自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一片天...

當時心情像是要去參加隔天的畢業典禮...心中既是高興自己終於可以通過一項考試...

但卻也不捨這幾個禮拜跟同學已建立好的革命情感....一起約好努力通過的使命...卻還是一直留在我

腦海裡....

想起當初一鼓腦兒投進這個市場....很多的不了解卻馬上顯現出來....很清楚的告訴我...我必須再更努

力去加強我自己的實力....

現在回想起來...心中百感交集...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也很開心自己一直堅持下去...如果沒有堅持..

或許今天我不會有這樣的等級吧....

從一鼓熱情到四處碰壁~~從沒人肯定到大家都肯定我能力~從身邊沒人看好到大家都為我鼓勵向前

走~~從以前到現在~~走過多少的努力~~~

很開心我做到了!!!!!很開心的告訴我自己:劉Nancy~你也不差呀~~~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啦!!!!

更開心我是可以向前邁進去實現屬於我的夢想:~~~To be an instructor.....

我永遠記得師訓老師說過一句話:"方法靠經驗~技巧靠學習"~~~

不斷的學習才能往更高的階段上去....

Are you find the way to your furture and make the incredible in your life? I wish you can find the way that you can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and make it incred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