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要是一不開心~

一有問題~

電話號碼打出去的~

一定是妳的!

每次我要是一遇到問題~

一有疑惑~

甚至半夜打電話給妳~

妳還是一樣睜開愛睡的眼~

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人生可以遇到這樣的好友可以有幾個呢?

我是真的很珍惜妳~

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緣份~

更珍惜我們可以相識的情誼~

我所回覆的那些~

都只是在在發洩我心裡的問題與....

我覺得問題大的~"任性"!

我真的能體諒妳的忙碌~

因為妳並不會常常說沒空卻不會不理我的....

而且就算忙~

一樣空出一個耳朵聽我講....

連騎車的時間都不錯過...

可見我很珍惜妳唷!!!

也許我常常要麻煩妳幫我解決我的疑難雜症...

可是妳卻也是很有耐心的為我解說這一切的相關事宜...

我的親愛的....

愛以希地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