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妮.

因為妮一直在我身邊.

不會因為忙碌而忘了我.

我要感謝妮.

因為妮再忙都會記得我.

忙也會等有一點小小空給我小小鼓勵.

也許我在鑽牛角ing.

可是妮會跟我說~

不要這樣想啊!p是一個善良又可愛的人唷!

讓我對自己的價值不會一度起了存疑.

讓我對自己的信心不會一度迷了路.

讓我記得~

還有一隻手拉住我這紙亂飛的風箏當我亂了方向時.

讓我記得~

至少還有一隻耳朵是我的VIP~

不管妮常不常來我家~

我希望把這篇送給妮.

因為在我找不到仁時~

妮是我唯一找得到的仁.

~記得"茵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