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

再多的勇氣也沒有用啊...

我感謝朋友向我透露這樣的好消息...

我感恩有這樣的好機會.....

但我似乎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吧....

似乎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

如果真的要去...

做好心理準備....

過過一個人的流浪生活吧!!!

問題是....

支持在哪裡呢?

我都還不知道ㄟ...

連可以一起鼓勵的動力都沒有...

也許....

可能這成為一場夢嗎?

不夠勇敢的我~

有百分之80的可能性會成為一場夢吧....

唉.......(謠頭嘆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