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都會給自己兩次機會.....                     可以讓自己去熟悉進而能去勝任......

不過這次我似乎給自己太多期待與機會了......                  好像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得到.....

沒想到~想像與現實是背道而馳......

也許可以去想它與你無緣~       也許它並不是屬於你~         也許它並不是為你做停留的動作~

也許是你太多的期待.....           讓自己以為它就是會為你停留的"期待"~~~~

看著車站人來人往~                  班次一來一去~      有人來~有人走~

是不是就是說~              人生來來去去~          不就是帶著一份灑脫去面對所有你不敢去多想的事情...

也許你更可以帶著平常心回頭看自己的曾經.....

取捨~~~~         很難~         也很不簡單.....

不管過去我有多少的期待.....                  至少我給自己期待過.......

至少我對自己的心有過期待.....             至少....             我面對過那些讓人很不開心的曾經....

期待~~~          反而帶來了我想要片刻的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