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找人說話.....               很剛好~他們都在忙.....

當我想找人去走走~~            也很剛好~他們都要自己的schedule...

當我想一個人的時~~~          他們卻都有空來找你說話了....

也許就是那麼多的"剛好"~~~

會讓人去猶豫下一次是不是還要再去找人說話了....

東西很多~事情很多~要做的事也很多....

想說很多話~            很想什麼都想一切都很好~      

心裡很多話想說~.....           只是...我須要的是一對耳朵~

聽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