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是要自己可以很努力過屬於自己的生活~決定不再為別人去尋找自己的情緒跟生活~但某些角色卻在此刻突然出現...讓我措手不及......

~要學會去尋找自己的感情~是朋友鼓勵我的...感情~~~~或許不配我去擁有~太多的感情~是否也是會有更多的失落~

~試著去相信別人~儘管你是無法再去信任下一個人~~....

~一直以來很喜歡參加朋友或是親戚的婚禮~因為可以跟所有的人一起向他們決定在一起一輩子的決定做見證...這是我一直很期待的過程~因為是幸福此刻是在所有人的身邊~如曇花一現一 般....

~單身讓我很安心~很穩定...很放心的去追求我生活中所想要的東西~很快樂的去做我要做的事~感情的幸福~也許跟我無緣吧....平常心~是我一直在做的功課.....唯有平常心才能讓你遇到屬於你的真心的感情.....

平常心------A-mei

~街道靜得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為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須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    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須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