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釋懷是讓自己可以去面對未來的每一段回憶~在我心裡有一段努力去釋懷~也只留下美麗的過去.......

當初還是個學生....一個新鮮人~對很多事情都是感到很新鮮...在同班裡~遇到一個很陽光的男生~只要有他在場~沒有"冷場"會敢出現~也因為大家都會相約出去吃飯或是幫忙找資料~慢慢的也會覺得對方很幽默~很開朗~...某天發現~曖昧突然出現我們之間....

我們不以為意~覺得是個假像~也開始不去看之間的曖昧是不是越來越多~只是覺得這種感覺很令人感到不安卻又不會讓人想即刻離開~反倒是會想多停留一會兒....也許我們都發現這些奇怪的感覺一直存在~雖然不去說明卻也心知肚明~跨年晚會班上同學一起參加~過得很high~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對方一起度過重點節日~第二個跨年~感到很不可思議!心裡不清楚的感覺卻在這一天之後慢慢明顯....

也許當初大家都不說~朋友會是我們永遠最好的回憶~放在心裡直到它老去~等到我們都老了~想起這些都還能為我們的回憶寫下不思議的印記...或許我不該一開始就給太多相信~單純的華麗只是換回更多的複雜情緒....等到之間的感覺都變得不對勁~就算要開口說也提不起更多的勇氣~只知道你心裡已經有了伊人在你心裡.....

那天~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為彼此的階段都拿下了一個證明~可以往下一個階段努力下去~是一起還是分開?原來是你向右我向左~當初沒說好是知道我們飛往不同方向~就算你沒說~我不想~我知道~心中的祝福還是會有的....我想這應該是我得到的幸福吧....

而幸運呢...我比同學幸運~也許是男孩很灑脫~也許是女孩很執著~當男孩選擇放手~女孩很心痛~為了不讓男孩感到是他的負擔~只好也跟著狠心說分手~只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卻讓女孩傷心欲絕~難以釋懷.....女孩待在他們當初相識的場景~眼淚使終止不住~漫長的兩年痛苦的煎熬....終讓女孩可以離開這個讓她傷心卻又不捨的地方......也許我比她幸運~不必去面對那些舊的物~再次無情地讓場面又硬生生的回到我眼前~雖然我也替那女孩感到傷心~現在不傷心也不難過~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過得很好......

所以我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