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慣了~

就也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自己會遇到自己無法面對的問題與狀況

卻仍是要鼓起自己的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時間一久~

看似可以自己生活得很好的一個人...

在內心的淺意識下~

心靈卻是極度須要一個人來給予新的泉水...

sometimes~

我會把自己打理好~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

and sometimes~

我可以過得很自在~儘管身邊的人都忙碌而無暇理我~

but sometimes~

我卻無法將自己的心理管理好~

因為我忘記一件事情...

I am human~and i need friends......

But i always need someone....

And i also want to be needed by someone....

Not only i need someone being my psychologist....

But also i want to be needed by someone or being someone's psychologist.....

沒有人是不須要朋友的...

而我....

卻是 很須要的....

當對方離我很遠的時候.....

If I could, I' ll needed by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