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生活的步驟讓我能夠對於時間做一個好的掌握....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後起之秀也一個個優秀~

在這樣的環境裡~其實說真的........

很容易"杞人憂天".......

想太多!?

這無非想不想得多~而是攸關未來能不能以相同的競爭力來對抗未來的趨勢?

走進教學生活~從學生到現在也進4.5年.....

或許目前的生活與作息~讓我感到滿意~

也或者不想再做任何的變動......

但在安逸的背後~是否得開始好好思考未來的轉型了.......

旁人很肯定我的專業與技能~

這是一個莫大的鼓勵與肯定.....

但若能對抗未來的競爭力~我想.....

當然是須要多多充實自己來為未來做好一種準備~

準備迎接未來的趨勢之路~

在這思考的當下~

轉型是須要的~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轉型成功~

須要的是自己努力與積極.....

也許我還安逸在目前的生活裡~

但一旦時景過了~

接踵而來~是未來的趨勢與競爭力~當然措手不及.....

永遠都是備戰狀態~是要不斷的充實自己~

縱使所得到的證書不夠美麗~

但所擁有的經歷與過程卻是不容忽視....

不該再矇住自己的雙眼~

好好去想一下未來的轉型......

以及該如何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在這當下~保護自己是重要的~

而能夠在離開之後能維持良好的關係卻也是重要的~

我該學的還很多~

必須要有這樣的心情來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我所擁有的還不多~

學習~

才能讓我得到更多我所意想不到的收穫.......

除此之外..................

正面思考更是須要去面對~

*


*         


*                    


*                                 


*                                             
.
.
.
.
.
.
.


*
為未來做努力~

做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