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工作可以訓練自己更成熟,懂事;但有時也可以看盡人情冷暖~~~~雖然自己心裡受了點傷,不過在工作上自己卻受益良多,很多時後我會跟自己說,這就是人生嘛!!!! 何必想那麼多呢.......不過當我一個人想起這些過往卻還是抵不住心裡的難過,以為自己很堅強,其實我........卻不是這樣.......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一直難過,過去的一年多我運用這些時間來換取專業,因為我知道;經驗是時間的累積........ 只是心累了,就想要休息一下..所以在今年的2月底毅然決然的跟我的事業Say goodbye!
決定真的很難去執行.....因為你不知道你這樣做對不對.不過當你的視野變大時, 很多的決定瞬間實現..所以我給自己機會去學習更多的東西來充實我對自己的期許!!!! 就像當初朋友鼓勵我一樣,所以我現在很快樂.
雖然以前的同事還會跟我聯絡,只是我的心裡存在的陰影仍是揮之不去,對我來說...他們對我的方式越友善我越覺得不安...離開他們...或許是我對的決定吧!!!!心裡受的傷...就讓它慢慢的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