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情誼?什麼是淡了?如果兩個人遇見卻不知該說什麼,那這樣的情形所代表的不就是淡了? 心裡很遺撼..... 曾經我們是說好不忘記彼此,但是....妳卻忘了我們曾說好的"不可以忘記,要一輩子永遠記得"~~~~~~ 曾幾何時,一句問候都是彼此的心中溫暖.....現在...一句問候都覺得太多...原來我們的距離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了... 記住你孩子般的笑容,孤獨的路不怕冷,壞掉的紅綠燈,無聲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收音機播著慢慢的老歌聲,湧上的每一刻,你的親吻背叛天真,我承認愛美在未完成美在曾經發生.我是確定愛妳的,我是真的快樂的,你能給我的並不多,然而一切很值得,我是心干情願的,呵護你不像個大人,你不須要懂,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張惠妹~~~不像個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