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位朋友一起去上課,最近要開始準備考試的東西,我是一位很熱心的人,只要好朋友有問題,我都是會伸出手幫忙,不過因為我們分在不同組,所以不能一起討論之類的,常在線上看到她~想跟她打招呼卻怕她在忙或是跟別人聊天而不敢吵她~~~

我又是很容易想很多的人,所以我就寫一封信給她跟她說我的想法有的沒的之類的,我信寄出去了,心裡一陣忐忑不安,當她回信我時,我看了信的內容,心裡剎那間很感動~~~~

因為我在她心中並非如此渺小~~~當我很在乎一個朋友的時後,我會跟我的朋友分享我心中的所有的喜怒哀樂的心事,但我會覺得我得到一個這麼好的知心好友時,而我的另一位台北朋友卻不再像之前跟我聊心事~~~

她一直是我心中最最在乎的人, 不過~時空與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嗎?我一直深信我們的友誼一定不變,我一直擔心的事情還是在今天發生了~~~~~~


我是把朋友當空氣的人,當然彼此也有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但是~我一直不解的是~當初我們都說好不准忘記彼此,但生命中出現了一位重要的人而忽略當初說好的約定......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在我那位台北朋友心中越來越渺小了~~~或是我的出現會是她的困擾了......或許友誼變淡卻是不爭的事實.....不過我仍是誠心祝福她找到她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