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上課,這週的上課內容是Reading以及Workshop!!!!!

很緊張卻又不能不做.....因為那有關妳未來的工作展望....我一直很喜歡我原本的工作,但我失去我對自己的信心才決定辭掉用進修來找回我以前的自信.....

但這週我真的找到了.....找到那以前的我,也找回我對工作的熱忱,不管你是學歷顯赫,或是專業過人,除了要不斷的進修,學習,充實自己的實力,其次的不就是他人的肯定嗎?

就像一個失去方向的旅人,,,,須要燈塔來為他指引方向,為找出他要到未來的那一條路...或許那座燈塔就是他人的肯定與你不斷的努力終獲肯定....鼓勵我身邊所有的好朋友們,都能夠一直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及燈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