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od nano.JPG 

話說日前因為沒帶家裡的鑰匙而被關在門外...在等待p媽的期間

就到我家對面的"足感心"全國電子去看看有沒有我要的i pod nano

結果店裡沒有sample陳列...讓我有點小失望

還好熱心的女店員幫我開網頁讓我看一下新產品

看完後~剛好自己想要有一臺新的~舊的也該讓它好好退休了!

所以看完馬上下訂單~必須等個2~3的工作天

等待的時間真的不好受~很想打電話去公司叫他們的業務能不能送快一點呢?

今天...就接到對面店員的來電~貨來囉!

下課後就馬上開機上網下載iTunes來用看看~

真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我不得不說...發明這個真的是個天才ㄟ!

下次若可以的話~有機會去看一下Apple電腦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