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0.JPG  

以往我都是一雙帆布鞋搭牛仔褲就過好幾年了...從沒想過要買過靴子.(因為腳太粗了...穿不下)

但今年看到女人Queen裡的凱文老師做的靴子搭配~

發覺今年如果沒買雙靴就對不起自己了!

隔天就開始在購物網路裡一直searching適合自己的靴子...

但是!

都是自己穿不下的!

直到在自己家鄉裡的某家服飾店裡看到這雙靴....

DSC02524.JPG 

因為我的小腿肚實在是太大了!凡老闆很熱心的把長靴拿給我穿...每次都是屢試不爽!

當我把問題跟老闆說後...她就馬上拿了這雙給我...

因為當時我剛好穿七分褲...穿上發現效果還不錯!

後來我還把褲管塞進靴裡...整個就是一個殺手!

所以它就成了我人生裡的第一雙靴了!

DSC02533.JPG 

而它呢?則是我人生裡的第二雙靴

話說某天南下上師訓...上半天的課程結束後~還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讓我好好的血拼一下囉!

由於當天正是週年慶....館內的人潮很多~

到了新光...直奔鞋櫃區~看看滿滿的靴子以及試穿的人潮

心裡知道自己一定要找到屬於我的第二雙靴DSC02531.JPG

還是一樣....屢試不爽.....

但是....還好同行友人Doris她介紹我GREEN PINE這家

因為它家的靴子就是為我們"大人國"的女生做設計嘛!

一拿起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試穿~!

BINGO!!!!!!

天啊!當你遍尋不著屬於你腿型的鞋後~心裡滿是失望時卻出現了一雙是你可以穿又很舒服的鞋

那種心情真的是.......太.開.心.啦!

不過因為Doris覺得她家那邊的百貨裡訂價比這裡便宜

於是向櫃姐說聲謝謝後就馬上回家等我的第二靴了!

拿到後馬上拿出來穿...

今年...

除了禦寒之外....還可以跟我的靴一起出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