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th x-ray.JPG 

昨天是牙齒複診的時間

因為之前很想問護士:我的牙齒x光照片會還給我嗎?

但我想可能短時間是不可能還給病患的

因為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要做觀察

當我的牙齒進入很穩定的狀況.護士才會把照片還給病患

所以當我在診療座位上等待時.

我偷偷把最奇怪的照片偷拍起來

因為真的很奇怪啊!應該是說我想留起來做紀念啦!

一顆卡在裡面20幾年沒長出來的牙齒

它心裡一定想:外面的世界一定是很精彩的!

不過~

昨天我問了牙醫師:能不能把裡面那顆牙拿掉?

牙醫師:如果拿掉那顆牙.旁邊那顆牙也會跟著掉.

也就是說~一旦要拿的話.我就一定會失去其他的牙齒了...反之.不拿就會保留我所有的牙齒.

若要矯正的話.這是一個須要專業醫師的評估與長期計畫的療程了.

昨晚上網google了一些跟矯正相關文章.大概了解一下我若要進行這個動作時會面臨到的問題

http://www.tao.org.tw/office1/orthodontics.htm

看完後...心裡就有個底了...或許我的狀況無法進行這個動作.

一是我牙周囊袋還在復原當中...短時間無法接受外力的拉扯.萬一進行矯正可能會讓牙周情況更糟.加上我的牙周比起一般人更加須

要細心照顧.一旦真的"動工"的話.我可能要向我的某些牙齒say goodbye.

二是我的牙齒排列不同於一般人的齒列.一般只要將智齒或犬齒拔掉.再視當事者的身體狀況與骨質代謝情況良好就能進行

如果是我的牙齒.醫師可能會先幫我安排個手術吧!

看完相關文章...或許這樣的我也過了好幾十年了啊!無法變得更好就維持現狀

雖然第一印象不會很好~但轉個念頭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身體每一吋都是父母所給予.就該好好珍惜

當然現在醫學發達~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是好的

但無法強求也就不勉強

這就是我啊!獨一無二的我啊!誰會有這麼奇怪的牙齒啊!

哈哈哈....

 

雖然我心裡也渴望有一口完整.整齊的牙齒...

By The Way...小s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