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id it again!

DSC02571.JPG 

早上起了個大早~趕到鎮外的一間國小帶Xmas活動

一開始我跟左一的這位美女老師都還有點小害羞

慢慢的漸入佳境~

最後的節慶教學~是我整場下來的最重要的任務

主任事前還跟我說到了這裡~希望妳可以把氣氛帶起來~

讓學生都high起來.....

.............

第一次在國小裡面辦Xmas活動....有點綁手綁腳的....

雖然由我們主導整場活動不過總是生平第一次嘛!

到了我的部份時~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喔!

但我想就豁出去了吧!

也還好~台下都是我熟悉的小朋友...大家也都很配合(是為了要拿我手上的糖果吧!)

沒有出什麼小小差錯....

不過~很開心我完成了這個任務囉!

Dear all ~We did it again this year!

*****

但我卻很想把這份快樂分享給那個人

Wherever you go or what will you do on Xmas,

I wish you'll have a nice Xmas!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