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tree! The picture took by Claire.

*今天一到補習班門口.John就在門口大喊:Nancy老師.我要給你一個東西!

 當我走上階梯後馬上拿了一顆米奇造型糖果給我!

*下了課後.跟班內的一位老師打招呼.也送了我一個棒棒糖

 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回家前.遇見之前曾帶過的學生.拿著一包巧克力請我吃.

 心裡瞬間感覺很甜蜜.也開心有這些小天使們.

*昨晚是平安夜.收到身在遠方的朋友們的簡訊以及卡片的祝福.

 雖是寒冷的冬天.心裡卻也充滿暖暖的幸福

*晚上前去熟識的滷味攤.老板娘很熱情的拿了一袋裝滿禮物請我抽獎.抽之前還神祕的告知我裡面有個大禮物.

 但因為旁邊有兩位算是學妹的學生.就把大禮留給她們.拿了老板送我的糖果小禮物回家.

*或許沒有盛大的辦個Xmas party.也許今年就這樣過個平凡的Xmas.但平凡裡卻也有濃濃的祝福

 希望大家心裡都甜蜜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