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感到很大的衝擊.....在心裡久久揮之不去...

這個衝擊深深讓我體會到~健康的重要以及好好珍惜自己生命的意義....

原本是一個進修的好時機~下去台南取經能夠得到更多知識能夠運用於課堂....

一整天下來~大家得到許多想要的知識而感到滿足...在和同事聊起進修冬令營~卻突然有學員過來問有沒

有人是當護士....

整件事來得太突然~讓我以及其他學員與同事都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默默為那位學員祈禱....會一切平

安無事~......不停的祈禱......

還好......過了一會兒~他醒過來....緊張的關係......

Anyway~重點是他一切都好~沒有任何的不ok.....

這樣的事件讓我很深刻體會到....健康的重要~No healthy....Nothing in your life....

我只知道~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照顧父母...要好好讓自己過得很快樂~很健康......

因為這件事的關係~讓我"很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

沒有健康~再多的財富也是多餘.........................................

所以~在國小4年級看到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

原來~我們都是那麼的富有~因為我們擁有如此健康的身體~這是他人拿也拿不走的財富......

原來~我們都是那麼的幸福~因為我們擁有健康來擁抱屬於我們的親情~

也許只不過是一件事~

但卻給我很大的啟發...........要好好過每一天~更要讓自己過得健康........

健康是再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我愛我的父母~感謝........包容我的不懂事.......

感恩我的父母~給我一個很健康的身體...可以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希望我的家人~我的親人~我的朋友們~以及我所認識的所有人~

都可以過得很健康~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