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6.JPG 

這是在我家前的一條大馬路上~

是西螺鎮上最主要的一條道路.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六...天氣陰陰的~好像有颱風要來的感覺

下班後跟同事約好要去吃飯

(我工作的補習班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右轉就到了~夠近了吧!)

沒想到要過馬路的同時~回頭看看是不是有車子

居然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彩虹出現在我家前面ㄟ!

而且是兩道彩虹喔!

一個很明顯~另一個要很努力看才看得出來

每次看到rainbow心裡都很開心

因為rainbow不是每次下雨或是天氣情況不佳才能看得到的!

所以當我看見rainbow都覺得是不是會有好消息出現呢?

也許這只是大自然裡很平常的現象之一

但人生裡~偶爾來一點不一樣的期待~

或是來一點不同的心情轉換~

或是偶爾讓自己變得"赤子之心"~

自己也開心~也可以把不快樂的事情放下了.

還記得有次帶學生下台南去參加說故事比賽

那天回程的路上~車子在中山高上行走著

也看見了一個很完整的彩虹~

只可惜因為看見時天色已晚~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但是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完整的彩虹!

大自然給了我們這麼美麗的東西~

我相信彩虹的出現~一定都是有好消息產生~

只要信念夠堅定~相信心想也能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