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這年頭的就是有些人時間還挺多的嘛!

時間多到可以管別人的事管到別人家裡去囉!

唉!我說啊...

要說什麼是我的權利~要放什麼是我的自由

只要不冒犯到他人的智慧著作權

就算我說什麼都不關你的事!

來我家~我非常歡迎~只差沒奉上茶水而已

不要不敢現身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要就光明正大何必遮遮掩掩呢?

人家說什麼呢.是人家的事~簡稱家務事.

難不成我說什麼都還要經過你審閱批改嗎?

拜託!幫個忙好嗎?

"心情日記"顧名思義就是把自己的心情.想法寫在這裡~

發洩自己心裡的不快...才叫"心情日記"嘛!

難道我在我家說出我心裡的話都不行喔!哪一條法令有規定啊?

你不爽看.不想看.不要看.就不要來啊!我又沒跪著求你一定要來我家報到~你嘛幫幫忙.

要嘛就在我家說出你不爽

不嘛就當做沒看見

不要只會躲起來嘛!讓我們看看到底是誰會是這麼認真的呀?

不過這樣也好啦!表示在這冰冷的網路世界裡還是有人用認真的態度在看東西啊!

我也是認真的看東西啊!但我不會把別人說出來的東西加以否定

因為那是個人的想法自由.別人要怎麼想是別人家的事.與他人無關

ㄟ!順便提醒一下啊!

我可沒針對哪些人喔!不要自己又太認真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