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要從何說起................

年底的事情很多.......也許一一列出來~~根本沒幾件事............

但是~一看到這些事情的名稱會讓自己的壓力指數從10飆到2000.................

也許太誇張~也許太無稽~也許太無抗壓性可言.........................

但是~面對外面的種種壓力與主人們對於你每個動作都給予評分..................

能夠沒有壓力卻還能輕鬆面對的人~能不能給予我~你那解壓的方法呢..............

也許它是一個關卡~一個成長的關卡~

走得過~成長指數不同以往的平常~它卻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成長與不同感受的見解...........

走不過~也別氣餒~只好再一次努力讓它成功~.......................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我們要更有信心去走過這一個關卡.........................

這是我要的......這是我要給自己挑戰的東西...................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壓力.......人不會永遠處在一個無壓的生活下過活.............

這是一句讓人很深思的話.........................................

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為自己想.......才是最重要的....................................

不為他人想~能嗎~總是要給他人方便吧....................

不喜歡自己的東西被他人使用.................................

BUT..................................................................

教育是大愛........................................................

我該擁有寬大的心胸~..........................................

如同擁有寬大的心胸去容納那些讓我很無助的壓力來源...

人不會永遠處在一個無壓的生活下過活...................

適時~釋出自己的壓力.........................................

唱歌~跳舞~都好................................................

不過生病的人~應該要好好休息~

那些唱唱跳跳的~~~~~~~~~~~~~~~~~~~~~~~~~

等我病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