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哇~

(孩子到了從未看過的房間~)

這個絨毛娃娃好美喔~

(邊說還邊摸)

ㄟ~怎麼有這個大刷呀?

(拿起來亂刷一通...刷臉~刷身體~刷腳....孩子以為這是刷灰塵的...其實是腮紅刷.....)

閃!

孩子的眼睛被桌上的亮給閃到!

是一本貼滿施華落奇鑽的日記本....

(拿起來細細打量~一股好奇心在心裡湧上....)

孩子:看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轉向門口探了探)

(正要打開的同時.....)

精靈: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的主人房裡呢! (一臉嚴肅)

孩子:........(急忙將日記本藏到背後)ㄜ.....我.......我.......我是來找我的狗的!

精靈:狗?你到我主人房裡找狗?(一臉狐疑的看著~)

孩子:(將日記本慢慢放到桌上)我沒找到~我去別的地方找....(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離去.....)

精靈:哼!算他跑得快!下次再被我看到~看我怎麼整他!

part II

孩子又再次跑進房裡.......

東找西找.......北翻南翻.........

孩子:哈!讓我找到了吧!(一臉得意)

主人: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驚聲尖叫的喊!)

孩子:(倒抽一口氣~)

主人:精靈~精靈~快來呀~(不自主的狂喊)

精靈:什麼!又是你!你到底是什麼目的!看我怎麼收服你!(邊說邊抽出武器)

孩子:我.....我......(驚嚇過度的孩子只能搖頭一直後退.......)

梨製作:ㄟ!我說親愛的~我有.....!(看到孩子~剎那間傻眼......)

主人:大梨!幫我叫警察~這個小孩擅自進入我的房裡~還偷看我的日記!(咬牙切齒+跺腳的說)

梨製作:ㄟ!孩子!雷哪裡來的阿!這麼不懂禮貌!(怒聲斥責)
 
             還不快走!別讓我遇到!小心我叫我家的小狗去跟雷偷拍呀!

孩子:.............縮在牆角裡無言..........

精靈:呆什麼!還不快離開這裡!(拿著武器對著孩子)

咻!孩子躍上窗子~一瞬間不見了...........

精靈:主人~請息怒!是在下不對!沒有好好保護好您的祕密基地!(向主人跪下)

主人:.......(無聲啜泣).......

梨製作:算了~算了~(搭肩往外走的說)我們去做我們該做的事吧~小孩只是愛玩就讓他去玩吧....

主人:不過.....

          這樣有點.....

         被人偷看的感覺ㄟ....
 
         寫什麼都會有人看.....

梨製作:孩子好奇心比較重嘛~再說他也不懂什麼叫偷看ㄇ~.
 
             對他來說~看來看去不都系看ㄇ?

主人:噗~哈哈哈哈

梨製作:就係這樣的啦~不要跟小孩過意不器啦~生氣對身體也沒幫助~
 
             不係ㄇ~(兩手攤開說)

主人:哈~真的好好笑喔你(笑彎了腰)

梨製作:肘啦!肘啦!我帶雷去吃好吃的ㄇ....

主人:哈~好啊!(心情變好)

         去哪吃

          我想吃滷味

精靈:主人.....(拉一下主人衣服的角角)我可以也跟去嗎......

主人:你!給我好好看家!(說完就走!)

精靈:(一臉無辜................)我肚子好餓喔..........









ㄟ!

你也在啊!

來看舞台劇嗎?

慢看呀!

不打擾啊!

(以上情節純屬博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