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間~正是處於低潮且找不到自我的我...
整個很無助~很慌~很不知所措....
就決定去上課~藉著上課來填補心裡的不安...
剛好~我沒有電腦.
於是選了一個比較沒有人去的時間到網咖將我的資料送出去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假日外跑上課的生活

還好~有堂哥在台南可以在我前一天借住
就可以不用當天來回~去掉車程的時間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好幾個禮拜
從基礎開始~到參加進階課程
真的也從裡面學到了我不知道的東西

自己也得到了許多~
也讓自己將本來有的東西
再跟新進的東西做一個總整合
成為自己本身且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出來
整體的新觀念更不一樣~也更有概念去面對每一個不同的情況

當時間過了約一年左右.
我的使用不當讓我的電腦中毒.
也剛好遇到新課程須要使用電腦
但卻無法在即時讓電腦回複
於是我又到了當初讓我報名的地方.......網咖.
同樣的我還是在冷門時間去完成了我的動作

突然想到這兩個時間~兩個情形
都是一樣的
會覺得~自己電腦很剛好無法工作
到了當初讓我可以傳出自己的資料
如今~前些日子同樣也是到同樣地方
重複一樣的動作
是不是意味著..................................

這會不會太剛好了啊!?
讓我都忍不住去聯想到其他的相關性
真是的~
真的很給他...............
異曲同工之妙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