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有雨的下午
我們用紅筆圈起的東京地圖
說好一起追逐    偶像劇的旅途
當作這份愛情最好的禮物

如果今天你還在我身邊
你會牽著我在涉谷接頭漫步
只是愛已結束    你走到了遠處
我看到台北心理慢慢起霧

Goodbye  東京鐵塔的幸福
雖然這份愛只有我沒退出
你懷裡的溫度   密密把我包住
就算從今後我要自己面對冷酷

Goodbye  在我身邊的大樹
我想你忘了說過只給我保護
我能享受獨處   卻不能承認孤獨
靜靜留在昨天   一個人    走兩個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