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工作的事,好不容易有好情緒又變得更糟....

其實心裡已經下定決心但還是要聽聽別人的意見來混淆自己心裡的聲音…

根本是自我摧殘嘛!!!

唉~還不是怕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讓未來變得更不美好....好為難啊~

但是不懂耶!先生很支持我的決定,也把事情說的很簡單,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對他來說,不過就是個決定沒什麼好不好的。

倒是我家二老,卻是用現在工作不好找難得有份工作待了那麼久,就別因一時的情緒讓自己衝動做了不好的決定~

大人都愛用長久的眼光來看,反倒是先生是在乎本身的感受,而我聽了這麼多人的想法還不死心的去找了我的另一個老板....

她真的在我的人生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和人溝通這部分)

聽了之後...怎麼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支持我咧?(一整個很失望)

這當中,我找了五個人....(同學、老板、家人、先生)

三個人說了同樣的想法,二個人說同樣的想法....

但年長的人總是希望不要太過衝動,工作不就是123456的嗎?

但年輕的人卻是在意自己本身的感受為主,有種『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不過,還是覺得p媽很厲害~平常談話她很少說出讓我聽得進去的話,這次聊到工作,覺得她大勝!!!

只不過,決定還是自己~

還是要好好想想自己未來要的是什麼?才不會一直這麼無助...

或許…不是環境的問題,也不是相處的問題,是須要改變的問題。

『改變』會讓人對這樣的決定感到恾然,但不去改變卻永遠不會向走也不會改變的一天....

重要的是:你永遠不知道做這樣的『改變』是對的還是錯的?這才是讓我不知如何的地方。

還是須要勇氣的。這是不變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