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我的心怎麼了?

我的心裡停留了某人...

一整天揮之不去...

但說也奇怪~只要小小一想到"某人"..

心裡的力量馬上變成百分百...

是一種開心的停留....

**
但理智告訴我...

某人是不能停留的.

一刻不得停留...

兩個世界的人~要如何交集?

唉~~~應該是我的"點"被觸到了吧!

是不應該掉進去的~

可是....真的不能說得太早..

真的不能說得太自信...

真的不能再多停留一刻....

不再停留~

只好繼續我的尋覓ing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