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每個人遇到過最不好意思的事情是什麼呢.....

我所遇到的事情或許對大家來說....."還ok".

不過~真的給它有點糗ㄟ....

*****
話說某天下午的課程當中~

本來上課就不太穿高的鞋子~

一來是擔心走路不方便~

二來上課若要做活動會不好行動~

由於本人在前些日子呢...

到"拉牛"去買了一 雙自己很(*n)喜歡的厚底鞋~(像高跟的一樣~不過是後面厚底.)

也許是穿了雙lady的鞋子~讓我在上課過程中~都不敢做太誇張的動作...

到了第二堂課~由於都是發音的課程~也不須要太多的東西~

但是當講到一個字~"kick"的時候.....

(通常若是講到跟動作有關~為師的都會表演一次動作~好讓底下的學生可以一目了然.)

不過.........................................

糗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把我的腳舉起來~向前踢出去的時候~

我那腳上美美的鞋子呢.......

卻是不聽話的隨著我的腳往前飛出去!

啊!!!!!!!!!!!!!!!!!!!!!!!!!!!!!!!!!!!!!!!!!!!!!!!!!!

還好當時這個班的學生都很尊敬老師的.....

不敢笑出來~只敢偷偷的小小的笑~

我只能若無其事的把美美的鞋再穿回我的腳~

也不能笑~只能裝嚴肅~繼續上課~

不過~!

還好這個班的學生都很"安靜"~..

不至於會把老師上課上到一半~鞋飛出去的事~講給別人聽...

不過~真的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