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做了個怪夢~

*******
夢裡很像在一個鄉鎮(卻不是在我家這裡~)

剛好~在那個鄉鎮有一個像豐年祭的節日~

大家都在傍晚的時候在慶祝~

前提是~我到一間補習班做demo試聽會~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應該會做得很成功~

但是...........夢裡的我~卻把事情搞砸了!!!!!

天啊!!!我把一個很重要的任務給break!!!

其實我在當天我完全不知道那天要做這麼重要的試聽會....

也沒有人跟我說這項任務~我還是去到補習班才知道的.....

不過既然任務落到我身上~當然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

只是夢裡的試聽會做得很戰戰兢兢~因為當我做demo的同時~

一個老外主管在一旁觀看著~好像是在為我的demo打分數......

後來的demo情事就不了了之了.......

畫面居然跳到一棟民宅

(夢還有兩場的~卻是不相關連的~....)

那棟民宅好像是一個親戚的~

好像那天是慶祝豐年祭~也順便慶祝"虎爺"...(好像)

因為我當時在民宅的二樓看到前10點鐘方向有個圓環~

圓環上還綁一隻老虎!?

牠會繞著圓環跑~會想要去咬過路人~不過咬不到~差一點點~

可是很奇怪的是.......牠不會怒吼ㄟ!!!!!

只是很奇怪的同時.......

在看到圓環上的老虎~我們居然在月亮上看到一個怪現象!!!!

看到一隻老虎拖著一個車!?

這到底是什麼怪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