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換護照的關係~我聯絡了我以前的二專同學.剛好台中有外交部辦事處.加上她住在那裡.

所以就藉著上台中換護照順便跟這位躲起來苦讀四年的朋友見面吃飯

前幾年.我總是想到台中找她~出來吃飯或逛街.但這位小姐忙於準備自己的事情

好幾次我都問到自己很懷疑....是不是她不想跟我見面了呢?

原來...她真的忙於上課而無暇跟我出來見面

讓我等了真是久呢!終於....這位小姐呢?她終於可以跟我見面吃飯了!

當天因為還有別的行程~就決定晚上搭火車北上.

因為好多學生跟上班的人要回工作崗位~所以只好一路站到台中.

但想到等下出站就可以見到讓我等了四年的朋友~所有的累都不算累了

每次都只能在msn上聊一下天~解一解我相思之苦.

想到這次要換護照順便可以見面.整個心是雀躍不已~

我終於可以體會分隔兩地的人~到了可以見面都是怎樣的心情了...哈~!

這個讓我等了四年的朋友~終於讓我見到她了....啊!

晚上兩個女生不想睡~一直聊到凌晨四點還不想睡...

唉....沒辦法~太久沒見面了...有太多話跟生活要分享~

隔天也是早上就起床~去換我的護照了!

換護照的過程一點也不麻煩.只要把基本的資料準備好.申請書填好~

整個流程很有效率.大城市果然是超級便利的!

換護照的過程不用半小時~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好.

之後我們到一家簡單的餐廳吃飯~

以前二專的時候我們兩個就一起回宿舍~一起去上課

雖然中間遇到一些事非讓我們短暫分開但卻還是又回到當初那樣的我們.

也許她對於某些事無法自己決定~也因為她總是無法遇到對的人

但我仍是很希望她可以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不管她做什麼決定~我都是支持她的....

畢竟在二專的那段回憶~我們一起面對了許多不快樂的事

也一起走過來了~

真的很希望她未來一切都很好~

更希望她可以遇到真心對她好的人~

倩~

真的不要想太多喔!很多時候.還是要想到自己喔!如果妳無聊或心情不好

看到我送妳的那隻可愛的小偶~我挺妳的心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