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完成我星期天未完成的行程了~再不來寫我看就整個會忘得精光囉!
話說我一大早起床準備好去搭公車到車站~搭上前往高雄的"強哥"了
順便在嘉義跟我家公主來個車廂裡會合~一路上兩個女生說個不停~
還各自取了"長江八號"~及"玫瑰一號"來稱呼對方!
原本到了高雄我們決定搭公車到處走~但想到有"高捷"~想說搭看看好了~
來個"親近高捷之第一次"~我個人是很平靜的啦!但我家公主就不知道為何整個跳到不行?(那天她是壽星ㄟ!)

到了高捷後....兩個女生忍不住當起"觀光客"了~左拍拍.右拍拍.前拍拍.後拍拍.只差沒衝到前面把整個車廂拍下來.
一整個是超級觀光客的樣~還忍不住當起記者~做SNG連線採訪勒!真是的!不過第一次搭高捷感覺還滿特別的~
也許是第一次搭高雄捷運~感覺整個feel不一樣~重點是...............短短的三個站~我們等了將近30分!來的車廂裡幾乎都擠滿了人~而且都不下車的~到了我們要去的"夢時代"~已經是下午一點鐘!

然後在很大的夢時代裡~東逛西逛的~感覺怎麼逛都好像逛不完的~眼看時間已經快四點了~才決定前往下一站~
旗津.先是到很有名的"大碗公冰"~吃碗透心涼的冰~冰上的水果鮮到不行!到旗津一定要去吃一下唷!然後再趕去搭渡輪~
每次我們兩個女生出去一定都會有發生好笑的事~因為本人沒了銀兩~去領了幾張銀票~看到排隊搭渡輪的人們已經開始上船了~兩個女生緊張的跑了過去~以為搭船的錢就交給入口處的窗口~其實在門口外就有個投幣筒了~我們因為衝過頭又回頭去投錢~唉唷!真的很好笑ㄟ!還有~搭一次渡輪很便宜!只要十元.

逛了一下旗津~買了些東西~就決定回去了~因為要提前到車站~回來去搭公車~我一整個看得不是很清楚~就遇到了一個好心小姐~她跟我們說要到車站要搭幾號公車~還跟我們說~候車處有跑馬燈可以看~這樣更清楚知道妳要搭的公車還有多久會到~當我們要搭的公車出現還提醒我們要快點揮手了~一整個心裡滿滿的感恩~原來社會上還是有熱情的人的!

到了高雄~因為時間還早~公主決定到"crown"吃蛋糕喝咖啡~在這又遇到好心服務生了!正當我們苦無位置的同時~一位很認真的工作人員很努力的替我們喬了位置讓我們可以坐下來享用~雖然當我們要過去時剛好兩個女生要離開~但還是心裡給這位認真的工作人員大大的感謝!這就是服務好的態度!但卻也有看到反差極大的服務~當我家公主正像另一位工作人員詢問位置~這位小姐居然回答我們:如果妳們找不到位置~那妳們就要外帶!What?We can't eat our cake in the store, and we have to carry our meal to go!整個很...........anyway~

反正一整天下來行程很滿也很滿意~因為是跟著自己想的那樣跑~很滿意~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更深入了解高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