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點現做....

 

 

終於願意排假給自己了,再加上小妞一直希望我可以排時間跟她出去走走~離上次出去玩也好久了,一直在等timing~可是不去計畫怎麼會有機會呢?

本來計畫的三天都要待在花博,但因為小妞台北有友人可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於是第一天就去看這個很有趣的展了。

到台北已接近中午~所以對美食很講究的Anna就帶我們去吃「Rose Mary」~開始營業前就要先排隊了~我們到達時,已經排了一排了....

很新鮮的~又好吃,但不是我點的! 看起來超好吃,這也不是我點的! 這才是我點的,超級好吃,而且『很鮭魚』!  dessert chocolate,有我喜歡的八分音符。  

它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等上很久.....尤其是我點的飯,真的還滿久的!不過超好吃!甜點選的是熱巧克力爆漿,讓我更開心是~上面幫我點綴了我很喜歡的八分音符。

吃飽後,就馬上來這朝聖~

吃飽後就到這裡來朝聖了~覺得這裡有點面熟耶...說不上來哪裡熟,就覺得有來過的fu~只記得前陣子這裡曾展出巧克力展。

想了想,原來是n年前有跟p媽來這看「人體奧秘」,由一位外國醫師將大體做解剖and then.........(袓繁不及備載....

終於快到入口了~

看到這大大大看板之前,是已經排了好幾round了~大家也很有耐心的等待入場~跟著大家一起還可以聊天、說笑、講笑話~其中更好笑是,我要拿著Anna的相機拍大家的合照,結果~~~~~~我鏡頭向外!?怎麼了我?!

經紀人帶不用趕通告的明星出來看展。

看到了看到了!好可愛的小白鯨喔~(真想去海生館去看看那些可愛的動物~~~~~~)

難得經紀人可以帶明星出來看展.....(真偷閒)

這是一張立體畫~

「會移動的房子」~那些影子就是表示鏡頭外有超、多、人、的!!!(我覺得台北人很有耐性,因為不管去哪,都要排隊~哈!)

一進到會場就一整個興奮到不行,看到每一幅畫都很想去照,因為它雖然是平面的畫,但視覺上卻是很立體!

大女力又變成了聽話的小女人~ㄟ?其實是要開我包,是不是啊你?

我覺得最酷的是這張!因為牠真的好像跑出來一樣~好有趣喔~小妞一看到這一整個很high~剛開始心想:跟猩猩合照?!好吧!結果沒想到效果怎麼這麼好!把照片拿給p媽看,p媽還驚呼:喔?真的耶!怎麼會這樣?!

鏡子裡的我不是我.....

咦?怎麼鏡子裡的我不是我呢?還手貼手咧~誰沒事會把手放在鏡子上?

小妞,不要偷摳我喔(大姐,不要偷摳我,好嗎?)

這張也好妙!在等待過程中,有看到別人把衣服貼在上面,看起來就像這位大姐在拉妳的衣服,無奈我的外套她勾不到...只好跟她斜眼對瞄了....

嘿!我工作的好伙伴~你也成為展場的一位啦?看起來真的很像要捉它的角似的.....

嗨!美麗的蒙小姐,可以握個手嗎?(她還真專業,懂得要看鏡頭卻忘了我的手在等她的手............)

 

跟天使搶蝴蝶.....這裡人真的很多..........可是又好好玩喔!

好乖喔~要聽話呀,最愛你了。

超級可愛的小白鯨!「好乖喔!好聽話喔你~最愛你了~」看起來真的很像在摸它的頭,而它出來跟我say hello!~

心想有機會要去看『真的小白鯨』啦!

 

大大魚來啦~~~~~~

各位,請看本世紀最大又最優雅的大大魚~~~~~

乖~我的大貓。

大貓乖~~~~~~~~~如果是跟真的老虎合照的話,我應該會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吧?!

笑一個嘛!大王。

也只有這樣,才敢這樣整牠......(來,大王~笑一個嘛!)

不能說的,秘密。

這裡人更多了,有看到那些影子嗎?

本來要排最紅的空中磚塊飛的畫,但因為實在是太興奮再加上一直在拍照;最後就一整個................................好累!而已經快排到的「顛覆空間」也因為一整個累而想不出有什麼新的創意可以玩了..........

 

屬於我們的國王們,快出來!

Final~南瓜馬車...

一整場看完,應該是虛脫了吧我們~在捷運上一整個不想說話,好累喔!

還好接下來要去一家由鼎泰豐裡出來自行創業的「絲瓜小籠包」用餐,好吃~~~~~~~~~

 

準備回飯店了................好累啊今天~

(太久沒走路,腳已經整個酸到不行!)

明天去花博賞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