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笑得很開心的表情,分明就是在講我嘛!

每次跟朋友出去,其實別人覺得沒什麼的趣事,我都可以笑得好一陣子....

久而久之,大家就會跟我說:「妳笑點很低喔!」

沒辦法啊!就很愛笑嘛!

有次跟同事一同去台南聽營養免疫學的講座,在車裡就聊到有的沒的~也可以笑到肚子痛跟流眼淚....

再不然跟Claire及其他友人一起去看「奇妙不思議」,等待過程,時間冗長~

只好大家哈拉聊一下,結果我聽到一個笑話也是笑到不行!

別人是笑一下就過了,我是要笑很久..........(真的很好笑耶!)

 

不如意的事隨時在每個角落發生,想想那些令人開懷大笑的事情,其實不如意也就不以為意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要好好對待那個讓妳笑得很開心的人~

就像我的同事跟Claire~

光是聊天跟msn也可以讓我笑到久久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