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

 

 

昨天跟同事去聽健康講座,看另一位同為人師的友人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回程當中,聊一些有的沒的~

怎麼也是笑得那麼開心啊我?

結果,同事卻冒出一句:「妳笑點真的很低耶!這樣妳也可以笑得那麼開心!」

這...........

已經是第五還第六個人說我笑點低了啊??

就好笑就笑啊!開心就大笑啊!而且大笑可以讓身體負面細胞全不見!

有些研究也證實大笑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呀!

只是~

我學會在日常生活中把小小開心給放大,那些不怎麼完義的事就過了吧!

友人說~「雖然現在是100.4/18,但人是活在4/18而心卻在過去的某年某日....過去就讓它過去,重要是活在當下!」

是啊!我們會為自己過去曾做過的事感到不開心或有種「怎麼會這樣?」的心態,

但卻忘了~過去的事再怎麼檢討、再怎麼回想、再怎麼後悔也於事無補。

而接下來的這句~

「不開心就出去走走看看,細數自己的幸褔一二,因為我們都比別人好多了。就別去看『那些的八、九』,因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這世上沒有完美~

卻只有獨一無二。

所以,是要追求完美,還是只求獨一無二呢?

到最後仍是自己的想法決定這樣的選擇了。

 

不過,我還是會選後者;因為沒有「完美」這種事。

 

P.S.:我真的很喜歡跟我同事在一起,因為跟她在一起實在是太開心了啦!都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笑,笑到流淚跟肚子痛的?!

更重要是~她還會教我怎麼看一些事情的二面,跟成熟的人相處真的會學到很多。一路走來,遇到的事多多少少沒減少過,

但是,她還是在我旁邊陪我渡過了那些不開心的時間,我失戀時她真的是無時無刻的在我身邊......該找個時間要好好謝謝她,

都這麼多年了~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尤其是那些在妳難過時也陪著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