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的可憐電腦美女中了毒....

而我卻把它丟一邊不理它....

讓它在一邊無言又無助的待在一旁....

直到今天.....(從8/30開始就受傷了....)

我才想到要帶它去看一下電腦醫生

不過.....

醫生真是很厲害ㄟ!

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就幫我把電腦美女修理好了!

現在它又是一尾活龍囉!

本來想就這樣不理它

但是.....

還是無法過著沒有網路與電腦的日子

可見我已經從山頂洞走出來

也走不回去囉!!!

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已經把電腦美女帶去看完醫生了....

它也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