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就像在夢裡一樣...

有點那麼不真實~

卻是給人感覺那麼深刻呀!!!!

昨天忙了一天~

晚上還去做電話教學

講到我很想電話一通就叫學生直接唸東西給我就好了....

回到家~

餓了一整個下午的我~

不顧發胖的我直將菜往碗裡夾

吃的津津有味還不忘再添一碗飯!!!

吃飽了還不滿足

回家前

熱心的老闆送我們員工中秋節伴手禮

"月餅"

看到可口的月餅~也不忘拿兩個來吃吃看

嗯~真的很好吃呢!

準備要躺一下的同時

我的好友~~~~Evelyn

來電同我說:

"恭喜妳通過認證~成為東西圖書的種子講師"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臉上的驚喜表情從沒停過.....只差淚水沒跑出來)

真的很不敢相信ㄟ!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對方在跟我玩整人遊戲呢!

後來慢慢才自己整個去接受這個消息

就是我通過了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