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96.JPG 

這標題呢,可說是無心插枊枊成蔭的。

話說,9.27當天的課程結束後,就跟著老師們去吃飯,

(因為我的肚子真的滿餓的。)

本來只有幾個學員跟老師一起去,可能老師還帶了一個班上的小女生,

她真的很可愛喔!一開始她一直跟Claire說話,也跟她一起用餐,

我還一度以為她們認識!

沒想到,也是當天見面的,可見小女生真的很熱情喔!

後來Claire先回家,就剩我跟老師們了。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就來跟我聊天了。

她第一句話是:「老師已經回家了,換我來黏著你了。」

我說:「這樣嗎?那要不要跟我回家呢?」

小可愛:「嗯,你住哪呢?」

我:「雲林啊!」

小可愛:「這~~~~麼~~~~遠啊!不過呢,我要先給你一個名稱,嗯…叫你【酒店妹】好了!」

我:「酒店妹喔?可是我不喝酒啊!」

小可愛:「那你們雲林有什麼呢?有沒有酒店啊?」

我:「沒有喔!我們雲林只有飯店,沒有酒店喔!」

小可愛:「這樣啊!那…叫你飯店妹好了!不不不!還是叫你服務妹好了!你選一個好了,

選一個你喜歡的。」

我:「嗯…飯店妹好了!」

小可愛:「不過呢,我覺得你看起來很可愛,我叫你【可愛飯店妹】,怎麼樣啊?」

我:「哇!我喜歡這個名稱,好啊!」

小可愛:「可愛飯店妹,可愛飯店妹,可愛飯店妹,…」

以上的對話,只是其中的一小段,在我們對話的過程中,小可愛是黏我身上的喔!

而且,她真的很可愛,笑聲也很可愛,就連我們要拿東西上車,

她的安全帽沒手可拿,只好先戴著,上了車忘了拿下來,

我就跟她說:「小可愛啊!你上車還戴安全帽,很可愛喔!」

她知道後,笑個不停,就連她身邊的教授都笑了!

所以,跟大家鄭重介紹我的新名稱:

「可愛飯店妹」-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