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懂...如果不想...可以不必去搞垮...

可是不行...但是又去...可以只是休閒...不是嚴肅(只是我不知要如何表達)...

外表的不及格...會讓人對你的想法打折扣嗎...

內在的充實...會讓人對你有加分的效果嗎...

寬心的適懷...會讓人可以看得淡一點...

適當的解釋...會讓人對你有更深的認知嗎...

還是它只是你的"藉口"呢~~~~

亦或是...更多的解釋會是"越描越黑"的情勢...

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卻是那陰天來打亂人的思緒...

再多的補救與鋪陳...也補不回已定的堅持...

只能說...不回頭湊理由了...

更只能說...一切都只是緣份讓人去面對所有一切...

我只想說...做個開心的自己...

不必為誰去努力委裝另一個"誰"...

過多的委裝...只會更快的讓你身邊的"誰"選擇離開...

因為你本來就不是他想要的那個"誰"...

真正在乎你的"誰"...是不會讓你感到無助...

美意讓人懂得感謝...但過多就顯現出瑕疵的不完美...

總是有它的獨特吧...

總是有它的美麗吧...

儘管它的外型並不會讓人們將它與美麗劃上等號...

也是有它的想法...

也是有它的優點...

儘管看起來是讓人不想再去面對它...

體諒與包容...是我對它有著無上的尊敬...

冷靜與沉著...是它內在的智慧...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否定...

如果不想...可不可以就此暫停...

如果很難...可不可以這樣就好...

過多的否定...只是在放大一個人的缺點...

卻也是間接鼓勵一個人...

只是美意卻被當成不懂事...

只是童心卻被當成幼稚...

原來有太多的"只是"...是我不該去表現它的...

不過...心裡的感謝是我一直在做的...

不懂表達的人...只好把感謝放在心裡...

過多的表達...卻只會讓人對你的真誠感到厭倦...

適可而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