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剛好是休假的期間...沒有多大的影響....

一樣的時間去開啟我的電腦同伴...只是今天的INTERNET很不合作ㄟ....

一開始是很慢很慢....慢到你以為它是不是"生病"了...

很擔心它會出問題...只好CALL OUT 求助一位朋友....在我心裡她是-----電腦達人...

會變慢可能是:1. 檔案太多囉...速度變慢囉....

                         2.檔案的排列很亂...速度也會影響唷...

根據電腦達人的說法~我猜想第2種比較有可能...所以我點進去看一下我的磁諜裡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囉!!!!....真的很亂!!!!

所以用了一點時間將它們"排隊排好"~但我用好之後~INTERNET還不是很聽話...

但過一下下之後~INTERNET也變得聽話了...

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也可以去了...

也許今天的INTERNET比較忙一點~忙到沒時間理我~~~那它很偏心唷....

ANYWAY....

它還是會聽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