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剩3個禮拜~我就拿到證書了...這該是好消息~不是嗎?但從我的字裡行間似乎聞不出這樣的氣息....再3個禮拜~我們真的要分開了~這次是永遠了~如同他說的~"分開之後~我門就各過各的的生活了 "..但是我們曾經擁有的呢?你怎麼解釋?我對你而言又是什?只是朋友~你一定這麼說~而我也該這麼想~畢竟回到現實的一面~那些美好的過去~在一剎那全變成烏有了....你會難過嗎?你會傷心嗎?你狠得下心嗎?如果你能~那我一定也能~因為迫於現實~我們都必須做出這樣的決定~...儘管我是如此的心痛而你卻是這樣無動於衷.........我該不該把你忘掉?我知道你該會把這些過去放在角落亦或是慢慢淡忘......你羺淡忘~那我一定也能~只是我須要時間...曾經我是異想天開的想跟你一起度過人生~也總是相信那一天會到來~不過~兩個人的關係變成這樣~我早該看透~不抱任何希望~不是嗎?

你在我心中是何等重要~雖然我也試著刪除你和我們的那段回憶~也試著找尋另一個人來代替你的位子~但是...這時我才發現~已經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所以要我忘記你~談何容易...我相信你也是跟我有一樣的心情~不然你不會說出那另人感動的字句~除非你被那氛圍給迷醉...我能不能有一個最後的請求...能不能告訴我~在你心中~除了是你的朋友之外~是不是也曾是你心中在乎的一個人呢~不說沒關係~點頭或搖頭都可以~只要給我一個答案讓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