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變成了佔有~關心....變成了打擾~問候...變成了多餘的話題...........心中一股失落不斷湧上~很想清楚的知道是為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那不顧所有離開我的一切~~~~也許是須要時間吧.......那時間的累積卻還是得到最後的一個結果:疏離...............很高興認識你唷!請多多指教唷!當初相識的畫面還言猶在耳~如今你不在囉......連打電話都變成了客套....一句你好嗎~是兩人化解尷尬的問候語~很遺憾我們不能一起走下去~因為你在我們的旅程上遇到更不一樣的風景~所以你選擇在此站下車~我沒有否定的權利~只有祝福彼此的心情~如今我們都得到人生中想要的東西~也真的擁有屬於你自己的風景車站~但.....一起搭上車的同伴呢?....一起要面對未來的挑戰是不是就此喊停呢?或許人就是如此容易滿足.....朋友曾經很美好~但變得如何~就靠自己去創造了....我的頃聽者.....謝謝你在我一個人待在往人生未來的車上~陪了我一下下~讓我感覺到不會是那麼那麼孤單~~~~我會努力去尋找屬於我的風景車站~為我人生護照上多留下一個回憶~不再是只有那些完美過去~也要有那些椎心的感動讓我還能為它想念半個世紀.....謝謝你了~我的頃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