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是2009年的運氣冠軍王

擺脫了犯小人不順利的2008年,2009年對水瓶座來說是一個苦盡甘來的時刻,而且是十二星作好運排行榜中的第一名。這股順利和諧的運氣,隨著2009年陽光灑落的第一刻,水瓶座朋友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們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有充滿歡樂的旅行運、也會出現一個恩愛的情人,甚至可以期待一段幸福的婚姻。尤其是水瓶座在這一年變得非常樂觀正面,而且好運不斷,讓人非常羨慕。唯一要注意的是有關法律、合約、協議方面的問題,仍然必須謹慎,否則憑藉著好運,並不能夠幫你解決這些棘手的法律問題。

*******

要好好珍惜明年度的好運.終於可以把過去那些不快樂.不愉快的過去說再見囉!

不是再見啦!是永遠永遠不要見了!

不過...已經過去的那些過去也讓我學到很多尤其是對事情看待的角度

不再是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就連我同事都說我經過一些"事件"的洗禮後...都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總覺得...揮別過去的"那個人"就如同揮別孩子氣的我

只是現在想起來沒有太多的感觸~只有一聲又一聲的"好佳在喔!"

整個事件想起來就覺得"餘悸猶存"...阿彌陀佛

記得去年還是哪一年我忘了...因為爸爸常常去台中找朋友

有一天我也跟著去.那天~濟公師父突然降乩在爸爸的朋友

當師父跟每一位在場的人士們寒喧後...看到我卻對我說:

"你喔!不要人家說什麼你就只會說好~一旦你說好...你就會干苦一輩子喔!"(台)

當時還很納悶師父怎麼會對我說這些呢?

就不想那麼多~凡事多注意就好了.

想不到隔年遇到了過去的"那個人"~

原來師父提醒我不是沒原因~因為過去的"那個人"只希望對方一昧的配合而不要有任何的反對~

天啊!事後想起師父對我說的那些話~心中充滿著無限感激.........

還好...自己沒有笨到只會點頭說好.

真的是阿彌陀佛~

每次想到這裡~就趕緊唸"阿彌陀佛" + "心有餘悸"

阿彌陀佛.

願每位都能遇到真心相待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p0215 的頭像
    cutep0215

    人妻身份,開始!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