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和鵝小姐約好到台中逛,

向來容易緊張的我,居然......................................................

睡過頭!!!!!

一整個大醒,又手忙腳亂的…

本想要搭小黃趕12:37分的火車,

無奈找不到媽媽認識的朋友電話,於是就放棄改下一班…

到了火車站,心想還有13:13從嘉義北上的自強,

結果我在timetable 前看了看,找了找,就是找不到13:20這班車,

最後只要搭區間了...........................................................(我也不想啊!)

最後買票時,問了一下售票員是不是有13:13經嘉義的自強?

「有啊!有這班車啊!」

「真的?!(大喜)那是幾點的?!(狂喜中)」

「可是它斗六沒有停啊!」

「..............................................................................................好吧!謝謝…」

心想,看來到台中應該很晚了吧?

唉!以後會注意時間了…(自己在月台上反省了好久)

到了台中後,鵝小姐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

於是我就在火車後站看了一下,要走進站裡,看到旁邊有「二十號倉庫」

在知識上也有看到可以到這看看,

所以就利用了時間在裡面看了看,

因為裡面展出了許多藝術工作者的作品,所以就不能拍照…

不過,我倒是也看出了一點皮毛了,

也可以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想法。

其中是在說,現在的社會會讓人變得冷漠,就算感覺是善良的,

也許對方的內心是偽裝的。

看完後,心裡好多失落…

最後…不如就來許個願吧!

也許在看完這些畫,總會讓人心裡感到些許失落,用許願的方式讓人們重新對這社會燃起心裡的盼望!

DSC05696.JPG

這是我的許願卡~~~~~~~~~~~~~~~

中間是地球…它很需要我們的愛…

最後則寫上MJ「We are the world」這首歌的歌詞~

從現在開始,

關心並愛你身邊的人吧!

DSC05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