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慢慢接近

心裡的期待是越來越大唷!!!

不知道那天會看到什麼呢?

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可是好久沒出門去透透氣了

也好久沒去到那個我想去的地方

距我上次去也已經10個月左右了

這次可以去看看

真開心~

不過是走"精品路線"

但我會隨時帶著我的理智唷!

I won't out of control~

***

最希望出門可以得到更多的靈感

運用在教學上

(無時無刻都在想........唉!)

也許可以有更多新的想法進來

再用屬於自己的方式去呈現它

是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多多出去看一點不一樣的

或多或少都會給自己一點新的想法跟一點新的概念

所以~我是很期待

(當然逛街還是有啦......但兩部份都各50%.......)

所以~那天

好好充一下下電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