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見怪不怪了...

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也是待著想解決的心情去面對它

但對方的想法跟自己的立場卻不一樣....

如果同樣都是為相同的問題著想

是不是會肯定我的做法跟理念?

當初給我的肯定

現在卻一句話都沒說~

只是搖搖頭

讓我更加感到失落

是不是我的做法達不到妳們的要求?

我很容易想很多

因為我太在乎外界對我的看法

但無論如何

到哪裡~聲音一定跟到哪

也許別人的程度真的不算差

但也要對自己的能力給予肯定

如果真的有任何的想法

說出來

是大家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

我不懂什麼交際手腕

也不懂什麼心機利用

知道把自己份內事做好

是對自己交代

也是對上司交代

更對自己與上司負責

也許多方面的考量

是對自己~對對方的做法

我或許也該跟著社會腳步去跟一下

不只有我考慮到的那樣

還有人群裡的"認知"那樣

失落難免...........................

整理好~再出發

但心裡的失落

卻要很久才能整理好

..........................................(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