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

是妳讓我變得更勇敢....

讓我可以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是妳.....

是妳總是給我滿滿的信心....

讓我對我自己的能力更加確定.....

是妳.....

是妳總是待在我找得到的地方....

讓我在第一時間就能看到我的歸屬fu.....

是妳....

總是妳....

一直都是妳.....

一直都是妳給予我無比的信心......

我才能擁有無比的信心與能力....

是妳一直不耐煩的當我的"檞寄生"



You always in my mind.....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