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帶我和大姊、三姊跟三姊夫去看賀歲片『大尾鱸鰻』,整間戲院是笑聲不斷

感覺有豬哥亮在的影片都很好笑!

而且昨天也是把妹妹托給婆婆帶,我們去看電影,雖然是老公要帶我去的,但因為有了孩子,出門都會變得很心神不寧。

因為當你出門時,心裡就會想『妹妹是不是醒了?』、『妹妹是不是要換尿布了?』、『妹妹在家有乖乖聽話嗎?』

而且就算出門了,也會一下子就想要回家,因為心裡放的都是孩子、孩子、孩子!

 

坦白說,在看電影當中,我心裡還在想妹妹~

所以這是第一次看電影看得這麼得不認真的一次…

 

今天我們也是六個人出門去吃大餐,因為是我生日!

昨天是因為『情人節』,所以去看電影!

今天是生日,所以就到平常我們會去的餐廳一起去吃飯。

自從有了小孩後,真的就幾乎沒有出門了,而且今天中午要出門時,把妹妹抱到婆婆房間準備要離開時,

本來在睡覺的妹妹睜開眼,好像知道我要出門的感覺,然後開始嘴角往下要哭哭的樣子…

 

我跟老公都有看到,雖然馬上就回來,但是想到把這麼小的寶寶放在家裡,就覺得…飯吃一吃就趕快回來了!

小孩要多陪陪啦!

生之前大家都說,孩子生了之後就整個以小孩為主,要去那裡就沒有那麼自由了,

可是生了之後,剛開始心裡很不能適應,覺得每天、包括睡覺當中都要起來忙小孩,

現在慢慢適應有孩子的生活,也漸漸習慣孩子的習性,現在看著她喝母乳或熟睡的臉,都覺得生孩子是一種幸福!

現在越來越愛她了,終於感覺到別人說『會越來越愛』的那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